马勒戈壁公爵

一个有着少女心的汉子

Mew's confession - Kitti Kuremanee

小时候,孤单就是没有朋友,对吧?长大了,孤单比小时候……更严重。真的很难,时间过得越久,我就越想阿嬷。

我于是问自己,如果我们很爱很爱一个人,我们能受得了吗?如果有一天……我们要失去他。离别……也许是生命的一部分。

你说可能吗?爱一个人,却不担心会失去他。另一个声音又问我,有可能吗,不爱谁,一个人生活下去。

这……就是孤单,我孤单了五年,我怎么会不知道孤单有多可怕。

我还剩下的人生呢?

——《暹罗之恋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般写文的时候就会单曲循环这首暹罗之恋的插曲,或许文里的peet和电影里的pchy有着相同的孤独。我有时候也会问自己,我真的能承受得住离别吗?我一直以为,曾经的伙伴会一个个离开我的生活,后来我去外地念大学,那帮小伙伴还在,原来我是离开的那个。

可还好,我们有Internet有微信有微博,我明白,有些人,一直在原地,等我回来。

评论(1)
热度(15)

© 马勒戈壁公爵 | Powered by LOFTER